Ling Lan

[双PG]辛苦了。

久久发一次文,废话少说,以下正文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:00,是每一位夜警最期待的时间,并非是因为能够下班而感到高兴,而是高兴自己又成功逃离那些玩偶的手掌之中。

Scott来不及高兴,便趴在桌上沉沉睡去,这几天太累了,尤其是今天,那群玩偶一夜比一夜来得凶猛、迅速,如同野兽般。

……

「Scotty?」

……?

熟悉的声音在右侧门口响起,那带有磁性的男性声音不会错的,是那位烦人的家伙。

Scott抬头望向那人,那身欠揍的基佬紫衬衫,还有那假到不行的浅笑。

「Good morning,Mr.Afton.」

「Good morning, dear.」

William拿着一杯尚有余温的咖啡交给Scott,外头一群孩子们的嬉闹声不断,看来这次睡的有点晚。

「需要我帮你带班吗?亲爱的,你的脸色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好。」

带有一丝温热的手抚上Scott疲倦的脸庞,Scott也顺势抚着William的手,是冰冷的,不如手心般温暖。

「不必了,反正只是有点累罢了。」

Scott自然回绝William的好意,反正从以前到现在自己都存活的下来,想必是不会有什么事发生。

「…Fine.」

William有些无奈的回应,毕竟对方如此的逞强,什么事几乎都自己来担,想必有天绝对会生出病来。

「我先回去了,Mr.Afton,可别闹出什么事来。」

收拾完自己的东西后,Scott便漫不经心的说道,不过这却使William脸上的笑意加深,他从背后抱住那隻疲惫不堪的小猫,并将头窝在对方的颈窝处。

「我不会的。」

却使怀中的人儿不免笑出几声,William有些讶异的往Scott看去,不禁看见了对方脸上温柔又无奈的浅笑,William很少看见这小猫笑的,可不久那微笑便消失了。

「好了,Mr.Afton,我要走了,从我身上离开。」

「路上小心,亲爱的。」

「嗯。」

William将对方放开,在对方转身望向自己时,他在对方的额上留下浅浅一吻,当作安慰般。

Scott离开时,脚步特别的快,William甚至还看见那咖啡色小猫脸上还有着淡淡的红晕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