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an

撒路日常(?)

感觉有点OOC啊##

希望没有……不过还是希望各位喜欢!!


以下正文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地狱,这诅咒之地从不安宁,尤其是撒旦的宫殿中。


一阵玻璃的碎裂声传来,不久便是一声撞击岩石的巨响。


地狱六亲王们各自站在原地互看,始终不敢出声,只有玛门露出戏谑的微笑与别西卜的苦笑,毕竟这“夫夫”大型吵架现场也只有玛门认为有趣。


正当剩下的的五位亲王正在用眼神交流是否该离开此地时,一声怒吼使他们愣在原地。


「我说过不准提到那个战争!」


路西法展翅六翼,那乌黑的羽翼反射出些许光泽,似乎可锐利的将人轻易切割杀死。


澄清的蓝色眸子中宣泄着愤怒,怒视着眼前依旧平静不慌的恶魔之首,被路西法狠狠拍打的岩石也碎裂一地。


「我就让你看看我是如何让那群天使他们溃不成军!并且臣服在我的脚下!」


「我倒是挺想看看的,来人,给路西法送上新的白衬衫。」


话音刚落,撒旦便将自己碎裂一半的玻璃杯丢向一旁,任由一旁的小兵收拾,看着眼前的刚发怒的堕天使拿过新的白衬衫与燕尾服时,忍不住笑出了些声音。


「笑什么?」


眼前的堕天使在穿上衬衫后,便向一旁依旧悠悠哉哉坐在王位上的撒旦投射出冰冷且不悦的眼神。


「没什么,我期待看见你的表现,路西法。」


……不,等等,你把那打量我的眼神收起来,路西法心中的警铃大响,他只想快离开那恶魔的视线外。


可傲慢亲王却只是向撒旦冷哼一声,而撒旦也并不觉得觉得意外。


「别西卜,走。」


路西法走到暴食亲王面前,却没有正面看向对方,只是用余光看见一眼,别西卜也是习惯自己的主人如此对待自己,可这次他看见那冰冷的蓝瞳中虽然更多的是无奈与不悦,却还有着刚一闪而过的……羞涩?


「是,吾主。」


……可能是我看错了吧?别西卜在心中催眠着自己。


路西法走远后,撒旦便仔细地看着其余的地狱亲王,最终目光落在了贪婪亲王身上。


「玛门,跟上路西法,并确保他的安全。」


「是,大人。」


在一阵红光后,橘发少女便消失在原地,其他亲王中除了阿蒙去人间玩乐外都回房了。


「路西法,你是我亲手带来这里的,你认为我不够了解你?」


语毕,撒旦大笑了几声,这笑声使一旁的地狱兵不免颤抖了几下。


我亲爱的光明之星,过度傲慢可不是一个好事情,毕竟你的小心思被我看在眼里了。


我期待您的下一次行动。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